冰晴檬

凹三FreezeLemon

【 London Has Fallen+Gods of Egypt】很久以前《13》完結

分級:G

CP:Set X Benjamin Asher

註:Gods of Egypt背景,OOC可能有 



「那裡通往我的世界。」Ben壓下亢奮的情緒,冷靜的跟Set解釋。雖然不知道是另一邊是在倫敦還是其他地方,但只要回到原來的世界就夠了。

「不可能,裡面不可能有任何東西。」Set不自覺的收緊環在Ben身上的手,「裡面的高溫你也感受到了,你的世界被烈火包圍?」

Set的話讓Ben楞了楞,他確實感覺到裡面傳來的高溫,就算另一邊同樣是埃及也不應該是這麼高的氣溫,沒有人能在這樣的溫度下生活。

「先讓我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,好嗎?就算是我也沒辦法就這樣進去裡面。」Set迅速思考了幾個他跟Ben會看到不同景象的可能性。從出房間後Ben就一直在他身邊,Ben不可能中了幻覺他卻不知道。Ben只是凡人,沒有神力能看到他看不到的事物。地心之火也沒有製造幻覺的能力,倒是可以將幻覺燒盡……。剔除掉所有想到的可能性後,Set還是沒有答案,他不想去問Thoth,但Ra在遙遠的天際,而且如果地心之火裡面確實是Ben的世界……Ben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去,他不能就這樣讓Ben離開……,就算他跟著Ben到他的世界,在那裡Ben還有他的妻子跟他的生活……

「我們先回去吧,這裡的高溫凡人承受不了。」Set試著讓Ben離開洞邊。

「能讓我再待一下嗎?」雖然不可能貿然跳進洞裡,但Ben還是想再看清楚另一邊的景色,這個世界太奇幻,有巨人般的埃及神祀、還有巨大的金龜子,如果一個號稱通往地心的洞連結他的世界也不足為奇,但是他要怎樣確定?

Set沒有拒絕,他陪著Ben蹲在邊緣,手緊緊環著身前的人,深怕一不小心人就會離他而去。

「我聽到有人在叫我。」Ben疑惑的回頭看著Set,從洞裡傳來的跟Set的很像的聲音,但Set沒有開口。

「沒有其他聲音。」

是Mike的聲音嗎?Ben一邊思考一邊看著Set,他整個人就像Mike的放大版……這是巧合嗎?Ben覺得好像有什麼答案快呼之欲出……然後他無預警的閉上眼睛,整個人散掉化為粉塵。

「Ben!!」眼睜睜看著懷裡的人消失,Set跳起來大吼,他著急憤怒的環顧四周卻什麼都沒有看到……他跟Ben之間的連結告訴他Ben還活著,甚至還在他的身邊,但是Set的身邊空無一物。


※    ※    ※


感受到光線時, Ben不自主的閉緊眼睛,然後床邊傳來忙亂的腳步聲,還有人大吼的聲音,接著是更多的腳步聲跟說話聲,有人撥開他的眼皮,刺入的強光讓他整個人清醒過來。

「謝天謝地,你終於醒了。」

「Arvin?」Ben看著床邊的人,他努力擠出來的聲音虛弱又沙啞,「發生了什麼事?」

「你昏迷超過二十四小時,找不出任何原因。」Arvin要護士拿水來潤濕Ben的嘴唇,讓Ben的喉嚨舒服一點。

「二十四小時?」Ben覺得Arvin的話好像有哪裡不對勁。

「嗯,白宮那邊快瘋了,但是我檢查不出你昏迷的原因。」Arvin看著護士幫Ben做簡單檢查後拿給他的數字。

「我覺得我好像不只睡了一天。」雖然沒有作夢,但是Ben覺得自己好像在某處經歷了很長的時間。

「你的時間感可能被影響了,我很肯定你只昏迷了一天,我們還在倫敦。」Arvin寫下一串的檢查項目,要旁邊的醫生趕緊去做準備,「我會用最快的時間幫你做一次全身檢查,如果還是沒有問題的話,我們就盡早回去,特勤局已經加派了一批人過來負責你的安全,這邊除了醫療相關事項由我來以外,其他目前是Mike負責。」

「他還好吧?」Ben想起來是Mike要他跳下電梯井的,他都因此昏迷了,那Mike……

「他只擦破幾塊皮、有些挫傷,其他什麼事都沒有,現在人在外面,需要叫他進來嗎?」這也是Arvin覺得奇怪的地方,Mike說他們從二樓往下跳,雖然一般人很難像Mike那樣什麼事都沒有,但沒撞到頭的話,也不致於昏迷。

「不用了。」Ben搖頭,知道Mike沒事就足夠了。

「嗯,你先休息一下,檢查等等就開始。」Arvin讓其他人都離開病房,自己也打算離開去做檢查前的準備,「床頭有呼叫鈕,有事情喊一下,門外的Mike也會聽見。」

「好,謝謝。」Ben看著Arvin關上門,留下他一個人在房裡。


※    ※    ※


「Lord,所有人都準備好了。」副官走到Set身後低頭報告。

「嗯。」Set只應了聲,人還是繼續坐在地上。這些日子他待在這裡的時間比任何地方還多,本來他只有在戰後才會到地心之火這裡休息,但自從Ben消失後,他幾乎住在這裡,他還是沒找出Ben消失的原因,待在這裡只是抱著一絲希望,如果Ben重新出現他希望能第一時間發現,「有人有意見嗎?」

「沒有。」副官搖頭。

這個城市原本受到Set的庇佑,沙暴不會吹進城裡,人民才能在這裡安居樂業,但是現在沙漠已經把城市吞噬了大半,房子乃至水源都快被黃沙掩埋,居民們沒有其他選擇,繼續留在這裡也沒有生路,所以要大家收拾行李搬到尼羅河旁時,他們都沒有意見。

Set又坐了一陣後才起身說:「我先帶軍隊過去,你跟其他人殿後。」

「是。」

「走吧。」Set轉身朝外面走去,副官緊跟在後。

如果能承受太陽之火,是不是也能承受地心之火?這樣還不夠……還要更多的力量才能穿過其他世界……



End


***************

正文就到這裡為止啦~
想找作者算帳的請排隊領號碼牌(?)

评论(5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