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晴檬

凹三FreezeLemon

【 London Has Fallen+Gods of Egypt】囚籠《07》

分級:R

CP:Set X Benjamin Asher

註:此篇為〝很久以前〞的平行世界,OOC有,強迫行為有,慎入







Set一直到入夜才回來。

「Lord Set。」看到Set進來Taten立刻起身退到一旁。

「有遇到什麼問題嗎?」Set這句話是對著Taten問的。

「沒有。」Set交代的部分,其他人都幫她準備好了,Taten帶著額外的東西沒有其他人質疑。

「嗯,你先出去吧。」

Taten退出去後,Ben立刻繃緊神經,他起身退到帳篷的角落。

「你打算一整晚縮在那裏?」把卸下的盔甲跟武器擺在桌上,Set坐在床邊看著躲遠的Ben,「夜裡很冷,你會著涼。」

Ben撇開頭不看Set,他寧願找個角落縮一晚也不想靠近Set。

「過來。」Set看著留在Ben腳踝上的環有些後悔沒有把人鍊住,雖然Ben出不了帳篷,但這樣躲著也很麻煩,「我不想花力氣抓你,也不想叫人進來壓制你,如果非得這樣你才肯過來,那也只能這樣做。」

雖然不確定Set是不會真的會這樣做,但外面都是士兵他也沒地方可以逃,Ben只能不情願的緩慢挪過去。到Set手邊時,他整個人被拉進懷裡,坐在Set的大腿上。

「明天就開戰了,我今天不會操你,」

Set話這樣說,手還是不停的揉著Ben的臀部,Ben不悅的把他的手推開幾次。在Ben準備揍人前,Set終於停下來,他抱著人躺在床上,讓Ben靠在自己身上。

「睡吧。」



※ ※ ※



次日,Set一早就離開營地,同時帶走部分的士兵,他回來的時候身上沾滿黑色跟金色的的液體,差點把Taten嚇傻了。

「拿藥跟清水過來。」Ben對著門外的守衛說。

Taten小心翼翼地解開Set前臂上已經破碎的盔甲,露出血肉模糊的傷勢。換掉幾盆髒水後,終於看清楚傷口的深度,幾乎見骨的傷不停地往外冒金色的血。Taten換過幾次乾淨的布,還是無法阻止出血,她著急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「讓我來。」Ben示意Taten讓個位置給他,他拿了布條直接紮住Set的上臂減少血液的流動,傷口不再大量冒血後,Taten才終於能好好包紮傷口。

「這樣沒問題嗎?」Taten有點擔心地看著被綁緊的上臂。

「別綁太久就沒關係。」Set的手指目前還很紅潤,Ben不是很擔心,而且也許埃及神也可以讓斷肢再生。

「你先出去。」Set對著Taten說。

「是。」Taten看了一下Set有些古怪的神色後,帶著疑問收拾已經使用完畢的物品後出去。

Ben還在思考Set是不可以用沙子凝結出新的手臂,他曾在Conner的漫畫上看過這種特殊能力時,Set無預警把他整個人拉到大腿間腿跪著。在Ben掙扎之前Set抓住他的雙手折到身後,強迫Ben露出脖子。感受到脖子上的濕潤跟貼在自己雙腿間的炙熱,Ben後悔剛剛幫忙包紮的舉動,應該讓他流血到死才對。

舔吮的搔癢感從脖子向下,水痕在胸前停住,Ben身上的衣物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拉開,乳尖被舌苔撥弄著,牙齒還時不時的刮過頂部。另一邊也沒有被冷落,Set的指腹捏住微微挺立的頂端揉捻,上頭的繭刺激著敏感的皮膚,兩邊在Set的玩弄下充血紅腫。

掙扎了幾下,Ben發現有什麼東西沾濕了他的後腰,看到正在他身上遊走的手是完好無傷的,他才想起來Set是用受傷的手抓住他,很可能因為施力的關係傷口又冒血了。Ben停下掙扎的動作,猶豫著要提醒Set還是讓他失血過多昏迷,結果Set先鬆手。紮著Set上臂的布條不知道什麼時候掉了,包紮傷口的布料染成一片金黃,他把手橫到Ben面前。

「需要重新弄嗎?」

Ben很想回答Set不用,看起來包紮沒什麼意義,而且應該要讓他大量失血這樣自己才安全……,但被侵犯是一回事,任由別人失血又是另一回事。Ben推開Set把Taten留下來的東西拿過來,拆掉已經浸濕的布,這次Ben直接把布條從上臂開始往傷口纏,上臂被加壓後流出的血量減少了,手肘也一起被固定住,本來應該讓傷口高過心臟,但是找不到東西可以把手臂懸掛起來,他總不能把Set的手跟頭綁在一起,雖然這樣可以讓傷口保持在一定的高度。

「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方式。」Set轉了一下不方便的手。

「你可以繼續流血。」

Ben剛要把使用完的東西放下人就再次被Set拉到懷裡,雖然右手不太方便,但Set並沒有打消念頭,受傷的手橫在Ben的胸前限制住他的活動,另一隻手撫著Ben的大腿。Ben試圖推開Set亂摸的手,結果反而雙手都被抓住反折,Set把他整個人面朝下的壓在床上。

「別亂動,我的忍耐已經到極限了。」Set的膝蓋強硬的分開Ben的腳,同時間他的手也不客氣的揉著Ben的臀部。

Ben沒有掙扎冷漠的任由Set動作,在Set的手探入他的體內時,他忽然開口了,「等一下。」

「我不會停下來的。」Set舔咬著Ben的後頸。

「……我幫你」Ben沉重的語氣像是下定決心般。

「怎麼幫我?」Set沒有停下試探的動作。

「你先放開我。」在Set沒有動作時,Ben又補上一句:「……我無處可逃……」







**********

更新一點肉渣渣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