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晴檬

凹三FreezeLemon

【 London Has Fallen+Gods of Egypt】囚籠《09》

分級:G

CP:Set X Benjamin Asher

註:此篇為〝很久以前〞的平行世界,OOC有,強迫行為有,慎入





忽然旁邊一隻惡魔擺脫了跟它對戰的士兵朝他們走過來,唯一能騰出手的Ben揮舞著刀試圖攔下它,刀鋒砍在惡魔堅硬的外皮上只擦出一點痕跡,惡魔隨後朝著Ben揮出利爪,無法閃躲的Ben舉起刀扛下惡魔的攻擊,刀上傳來的巨大力量壓的Ben幾乎要招架不住,他勉強從側邊把利爪推開,惡魔失去了重心,他趁機往惡魔的手臂砍下去,惡魔的手硬生生的被他砍斷,但是惡魔的傷口處立刻重生出一隻新的手掌。發怒的惡魔用翅膀揮向Ben,抵擋不住的他狠狠地摔在地上。惡魔往前跨了一步,它看著趴在地上的Ben正要攻擊時,半空中忽然傳來一個聲音。

「躲開!」

Ben看著一支長矛朝著他們飛過來,他撐起上半身往旁邊翻滾,隨後被長矛貫穿的惡魔倒在Ben剛剛那個地方。

「你沒事吧?」來不及停下戰車的Set直接從半空中跳下來,他拉起Ben把人從頭到腳檢查一次,確定Ben的身上只有一點擦傷後,他把人推到帳篷旁邊,「待在這裡別動。」

Set沒有把軍隊帶回來,他們恐怕是來不及趕回來,但Set一個人就改變了整個局面,他游刃有餘一個人扛下惡魔的攻擊,在他面前惡魔像是手無寸鐵般的任他宰割,士兵們的作用只剩下環繞在戰局外圍避免惡魔逃跑。

Ben推了推警戒中的小隊長,「去幫其他人。」不管Set有多厲害,他都只是一個人,還有不少士兵在跟惡魔搏鬥,他們可能等不到Set插手。

「我的職責是保護您。」小隊長毫不考慮的拒絕Ben的要求,Set給他的第一優先任務是保護Ben,讓Ben拿起武器戰鬥他已經失職了,現在Ben又要他去幫助其他人……,他也擔心同僚的性命,但沒有其他事能凌駕在Set的命令之上。

小隊長的話讓Ben皺起眉頭,他沒理會其他人的阻攔,執意的走出他的護衛圈到周圍倒地不起的士兵旁邊。鮮紅色的血不斷的從士兵身下流出來,他微弱的呼吸隨時會停止……。

「醫師呢?快去把隨軍的醫師找來!」Ben一邊大吼一邊剝開已經碎裂的盔甲,看見底下血肉模糊的傷勢Ben知道這個人凶多吉少了,但他不想放棄。

躲在角落飽受驚嚇但毫髮未傷的醫師被士兵們半拉半拖的帶到Ben面前,Taten抱著醫師的藥品緊跟在後面。把傷患交給醫師後,Ben立刻轉向另一位生死未卜的士兵,知道自己阻止不了Ben的小隊長連忙要其他人跟上去。

隨著時間過去,能騰出手的人越來越多,Ben指揮著只受輕傷的士兵在營地外面巡邏,其他還能動的人則是跟著他還有Taten給醫師當助手,Set解決掉最後一個惡魔後,看到營地已經恢復秩序,而Ben正忙著幫輕傷的士兵包紮。

「Taten。」Set揮手把小隊長跟Taten找來,「看好他。」雖然營地被偷襲不算是好事,但能讓Ben有精神是意外的收穫,所以Set暫時不想打擾他,「其他人回營後通知我。」然後他打了響哨,原本在空中盤旋警戒的戰車落下來停在Set前面,他翻身跳上車揚長而去,他要確保營地四週沒有其他惡魔埋伏。



※ ※ ※



如果可以Ben很想把Set從戰車上踹下去,雖然他們正在半空中,但他不覺得Set會摔死,不過重點是……做不到。

昨天部隊回營後,Set立刻把沒受傷的士兵分成兩批,一半留守一半他領出去巡邏,回來的人都毫髮未傷,他們在外頭沒有遭到任何襲擊,Set的戰術打散了那些惡魔,失去首領的惡魔們四處竄逃,襲擊營地可能只是一個巧合。

Set把他的副官留下說聽他指揮,但Ben沒有興趣要對方自己看著辦,然後就把人打發走了。Ben把時間留在協助醫師上面,雖然他不是醫學院畢業,但他擁有的醫學常識跟這邊的人不一樣,幫的上忙的部份比其他人更多。而Set一直到日落都沒有回來,Ben度過了一個安靜的夜晚。次日清晨Set風塵僕僕的領著徹夜未歸的軍隊回到營地,不說分由的就把剛醒來的Ben拉到戰車上,他們就這樣拋下其他人先行離開。

「萬一他們又遇到偷襲呢?」Ben不悅的問。

「他們是我訓練出來的軍隊,沒有那麼脆弱。」Set把環在Ben腰上的手收緊了些,「我不在也不會有事,你在擔心他們?」

Ben沒有回話,那些人跟他其實沒有關係,既然Set不擔心他們,那他也不想多說什麼。

「白天的氣溫太高了,你沒辦法在沙漠行走。」Set輕吻了Ben的髮旋。

想了想,Ben還是把那句:『是你把我帶到沙漠。』吞回去。

「你不想早點回去嗎?」Set彎腰把嘴靠在Ben耳邊說:「我已經等不及了。」

Set呼出的氣跟他的手同時騷擾著Ben,Ben沒忘記Set前天晚上的話,比起用言語拒絕,他選擇更實際的直接把人推開。Set任由Ben拉開兩個人間的距離,他趁著Ben鬆懈時直接把人抱到戰車邊緣讓兩個人視線平行。Ben剛想偏頭避開Set的視線,卻被Set捏住下巴,被迫看著他。

「沙漠的風沙太大了。」Set的拇指撫過Ben有些乾裂的嘴唇。Ben想後退躲開卻被背後的手抵住,「別掉下去。」Set把人壓在自己身前吻住他渴慕很久的唇,這是兩個人間的第一個吻,或者該說是Set第一次強迫Ben接受他的吻。跟預想中的不一樣Ben沒有試圖咬下去,他沒有迎合也沒有反抗,木然的任由Set擺佈。Set描繪著身下人的唇,然後更進一步的闖入Ben的領域逗弄著無處可躲的舌,Ben想往後仰脖子卻被抵住,那隻手的指頭還摩擦著他頸側。

Ben閉上眼默數自己的心跳,努力忽略在自己身上肆虐的人。Set乾燥粗烈的氣息籠罩著Ben的全身,同他手上把人緊緊環抱住的動作,這個人是他的,他不會放開,絕對不會。

戰車開始下降的時候Set才依依不捨的把人放開,金龜子們一如往常的在神殿的中庭落地。Set把人打橫的抱起來,他喜歡抱著Ben的感覺,如果懷中的人允許Set很樂意一直抱著他,讓他足不沾地,不過這只能想想而已,手上的人絕對不會同意。

Set無視了走廊上行禮的人直接回到了臥室,他抱著人坐在床邊猶豫著要不要把人放下來,「你還會逃嗎?」低頭對上那雙瞪著他的眼睛,話是白問了,但Set也從沒尊重過Ben的意願。解下Ben身上的腰帶,Set抓著他的手綁在床邊,雙手無法動彈的Ben抬腳想Set身上踹,卻被抓著拉開,這些動作讓失去束縛的衣物在床上散開,只剩下少數還努力掩蓋。

「如果你不掙扎,我就放開你的手。」

這些話沒讓Ben停下動作,他扭著手想掙脫束縛,就算徒勞無功他也沒打算默許Set的舉動。

Set把結綁的很緊,沒留下空間給Ben掙脫,衣帶的材質柔軟不會擦破Ben的皮,但持續掙扎還是會讓手腕上的皮膚紅腫,Set壓住Ben的手不讓他繼續掙扎,同時也把Ben整個人壓進床裡,「你要怎樣才不再掙扎?」Set低頭跟Ben的視線平行。

「你鬆開的時候。」Ben依舊瞪著身上的人。

就算到現在Set還是不喜歡Ben那雙藍寶石般的眼睛瞪他,把人鬆開很簡單,但Set知道Ben真正的意思是要Set放過他。Set用手遮住Ben的眼睛,既然不能如他的願,那Set就只能暫時避開那雙眼睛了。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努力燉肉中

评论(4)

热度(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