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晴檬

凹三FreezeLemon

【 London Has Fallen+Gods of Egypt】很久以前《12》

分級:G

CP:Set X Benjamin Asher

註:Gods of Egypt背景,OOC可能有







本來Ben想要Set把自己放下來,但是Set繃緊的嘴角讓他到嘴邊的話吞了回去。

「剛才……」

「剛才的事跟你無關。」Set壓下了怒氣,他忽然想起Ben說自己沒有上千年的壽命這件事,「是她跟你說我們有千年的壽命?」

Ben沉默。

「我會找到方法的。」Set又重複了一次。

「你不是一個人,你還有你的城市跟人民。」

「我知道。」Set把Ben抱的更緊,「但你跟他們不一樣。」

Set像是抱緊浮木的舉動,讓Ben無所適從,最後他輕輕的反抱著Set。



※ ※ ※



「可以不要披這件斗篷嗎?」Ben阻止Taten拿Set給的斗篷往他身上披,昨天他沒機會把斗篷還給Set,知道斗篷的來歷後,Ben就打定主意要把東西還給Set。

「但是那邊風沙很大……」Taten有點為難。

「有別件斗篷嗎?」Ben無奈地問。

「有件白色的,我幫您拿過來。」Taten拿了另一件過來。

Ben鬆了一口氣,斗篷加上Set昨天的那些幾乎等同於求婚的話,讓他不知道該怎樣回覆, 他沒有考慮過留在這裡的生活,但他也沒有找到回去的方法……

「還沒好嗎?」Set不知道什麼時候站在門口看著房內的人。

「好了。」Taten幫Ben整理好斗篷後,就退到旁邊去。

Set看著Ben身上的斗篷似乎不太滿意的皺眉,但他沒表示意見,只拿出一條細金鍊幫Ben戴上。

「這是?」Ben看著上頭四個透明藍色彎曲的圓錐形掛墜,這看起來跟之前Taten拿來的藍色寶石不一樣,裡面像是有液體在流動,光澤隨時在變化。有了斗篷的經驗,這條項鍊可能也不是什麼普通的東西。

「我的牙,我的力量結晶。」

「我不能拿這種東西。」

Ben想把項鍊拿下來卻被Set阻止了。

「它可以保護你,遇到事情它也能通知我。」

「我真的不能拿。」雖然不懂Set說的力量結晶是什麼,但Set是貨真價實的沙漠之神,這東西感覺對他影響很大,「你應該要留著它。」

「我用不到這東西,我沒有遇過能讓用上這東西的對手。」Set拉著Ben的手在掛墜上刺了一下,滲出的一滴血很快被吸收了,「我把它綁定你的靈魂,無論你在哪裡我都可以找到你。」

Ben沉默地看著脖子上的項鍊,好像沒辦法退回去了。

「我們走吧。」Set摟著Ben的肩膀,把人往外推,「我會找到方法讓它可以改變你的身體,成功的話,你就不再是凡人。」

Ben有點懷疑Set的話。他還沒準備好接受這些,但既然Set還在找方法,那他還有一些時間,Ben有些鴕鳥心態的想。

離開神殿後,兩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上,路上的行人跟兩旁的店家看到他們都有些驚訝的停下手邊的動作,只有一些穿著盔甲的士兵露出鬆一口氣的微笑。

「Lords!」

Ben認出這個朝著他們跑過來的小孩是他之前外出遇到的那個。

小孩在Ben的面前站定,他舉高手上放了幾顆飽滿瓜果的籃子說:「這個獻給您。」

Ben不知所措的看著Set,後者還沒說什麼,其他人見狀也都拿著各式各樣的東西簇擁而上,一時之間把街道擠的水洩不通,所有的人都要把手上的東西獻給他們,但Ben只有兩隻手就算加上Set也拿不了這麼多的貢品,可是Set看起來一點都沒有要阻止他們的意思。

看夠Ben窘迫的模樣後,Set終於開口:「你們直接把東西送到神殿,我們還有事。」

所有人笑著點頭,然後招呼著身旁的人往神殿走,人群散開後街道才終於恢復暢通。

「喜歡被人民愛戴的感覺嗎?」Set是故意讓Ben體驗一下的。

Ben微笑了一下沒有回答,他的總統就職典禮上國家廣場擠了史上最多將近兩百萬人,那樣的人數Set應該無法想像,「大家都很愛戴你。」

「他們認識你之後也會喜歡你。」Set彎腰往Ben的耳朵輕咬一口。

不習慣的Ben反射性的揉了揉耳朵,讓Set殘留的溫度趕快散去。

兩個人繼續朝著郊外走去,途中還有不少人想把東西獻給他們, Set一律都要他們把東西直接送到神殿,如果他們拿著東西走到郊外再回神殿得花上不少體力,Set不可能讓Ben這樣做。

離開城市後,外邊的風有些強,Set除了把Ben的斗蓬蓋得密實外,還把人拉到自己的披風下,讓Ben有雙重的防護。

「這地方對你很重要?」Ben看著不遠處被沙暴圍繞的金字塔,他們走近後沙暴有緩和一些,但沒有完全停下來。

「裡面有通往地心之火的洞,那是我的力量來源。小心點,這裡的沙暴不會停下。」

Ben被風吹的步伐有些不穩,Set乾脆把人抱在懷裡,讓Ben面朝著自己免去沙暴的襲擊。

「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?」

「我想跟你分享。」

進到金字塔後,沙暴被留在外面,地上鋪著厚重的沙,但沒有揚起。沒有沙暴後,Set還是沒有把人放下來的意思,他只是鬆開幫Ben擋住沙暴的手,讓Ben可以看清楚四周。

比起Set華麗的神殿,這裡更簡單、粗糙,未經雕琢的石柱支撐著同樣形式的天花板,除了這兩種東西外,這裡沒有其他物品。Set越往裡面走,身旁的氣溫越高,空氣也越乾燥,Ben有點不適應。

穿過走廊後來到一個大廳,裡面的高溫讓Ben更難受了。

「你應該要穿另外一件斗蓬,它可以保護讓你不受影響。」Set用自己的披風把Ben整個人包起來,但只讓Ben稍微舒服一點而已。

「你沒有說清楚。」Ben有點無奈,如果Set有先提醒他就不會堅持不披黑色那件斗蓬。

「這樣回去後你就不會堅持把斗蓬還給我。」

「……但是這些東西我真的不能拿……」

「你是我的伴侶,本來該跟我共享這一切。」

Ben沉默了,Set這些話他從沒有拒絕或否認過,他沒有辦法真的拒絕Set,但他目前也沒有接受Set的打算,只是Set似乎把他的不拒絕當成了默認。

「這個洞通往地心。」Set在距離十幾步的時候停下也把Ben放到地面,「小心,別靠太近。」

「你有聽到什麼聲音嗎?」從踏進這個大廳後,Ben就一直聽到一個滴、滴、滴的聲音,本來Ben以為是錯覺,但是越靠近地洞越清楚,現在這個距離他很肯定這是機械的電子音,這裡怎麼可能會有這種聲音!?

「我沒聽到其他聲音。」Set皺眉,他跟在Ben後面靠近地洞。

「我真的有聽到一個聲音。」Ben站在地洞旁邊,無視裡面傳來的熱度,想探頭弄清楚裡面有什麼?

Set攔住Ben這個無視自己安危的舉動,「你這樣很危險,地心之火可以瞬間烤熟一個人。」

雖然Set一直說裡面是火焰,Ben也確實感覺到高溫,但是他在中心點看到了一些灰白色的影子,「裡面除了火焰以外還有什麼?」

「什麼都沒有,地心之火會燒盡任何裡面的東西。」

Ben在地洞旁蹲下來,把重心放低探頭往裡面看,怕他危險的Set趕緊摟著他的腰,預防人摔下去。

「那是天花板,裡面怎麼會有天花板?」Ben很肯定那不是埃及的石板天花板,那看起來像是現代常見用防火材料裝潢成的,他激動的想再看清楚一點。

Set把人往後拉,不讓Ben更靠近,他也一同朝地洞裡看,但只看到整片的火焰,「你在說什麼?」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地心會通往原本的世界,但Ben只想深入裡面一探究竟,本來他已經快放棄了開始思考自己該如何在這個世界生存,現在回家這件事露出了一絲曙光,他激動的完全沒注意到身旁的Set陰晴不定的神色。

Set很肯定地心之火跟往常一樣源源不絕的輸送力量給他,他不知道Ben看到了什麼,這是他第一次看到Ben這麼激動,他有種不好的預感,「你先冷靜點,告訴我,你在裡面看到什麼?」





*********



聽說作者很努力的在摸魚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10)